服務項目

金屬庫板裝修 無塵室設備安裝 天花板工程 EPOXY地坪工程 

Service list

Info

食品生技醫療

食品認證 TQF潔淨廠房

GMP和ISO 22000被視為食品認證的重要指標。GMP是(food 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s)的縮寫,中文的意思是“良好作業規範”,或是“優良製造標準”,是一種特別注重製造過程中產品質量與衛生安全的管理制度;則ISO 22000食品安全衛生管理系統,整合了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和HACCP危害分析重要管制點兩項標準,是國際間重要的食品安全標準。原食品良好作業規範標章在2015年自經濟部工業局移轉至民間台灣優良食品TQF(Taiwan Quality Food,簡稱TQF)發展協會辦理,台灣優良食品(TQF)發展協會為強化食品業者自主管理體制,確保加工食品品質、安全與衛生,加強原物料來源管理及全廠房內同類產品的認證,保障消費者及製造者之共同權益。

食品安全問題如今越來越受到廣泛的關注,終端顧客對品質要求的提高使食品供應鏈的從業者均面臨更加嚴格的控制及要求。為了保障食品在製造過程中不受到環境中的空氣污染而影響品質,透過無塵室的迴風系統建立一個具有乾淨空氣的作業環境,是經常被廣泛使用的方式。因此,食品業裡的相關產業者,舉凡食品製造及加工、包裝甚至是物流和倉儲與販賣業者..等等,都對於能建立符合食品TQF及ISO 22000乾淨作業之無塵無菌廠房有相當的需求。

 

食品製造加工業:

爭鮮(股)公司、聯實業(股)公司、鴻津食品有限公司、金車噶瑪蘭威士忌酒廠、佳世福有限公司、軒曜有限公司、五惠食品廠(股)公司、裕昌肉品有限公司

 

生技產業:

輝瑞生技(股)公司、美健生物科技(股)公司、德意生物科技(股)公司、佳合醫材(股)公司。

Tel:(03)472-7057
Fax:(03)472-7017
E-mail:rich.575788@gmail.com
Address:桃園市楊梅區富聯路70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