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金屬庫板裝修 無塵室設備安裝 天花板工程 EPOXY地坪工程 

Service list

Info

傳統產業

傳統隔間與庫板隔間比較說明:

石膏板是以石膏為主要原料,石膏板的應用極為廣泛,缺點在於防潮性較差,密度低,無法載重。 在國內則因消費者較不能接受石膏板表面硬度較差的特性。

矽酸鈣板則是以矽酸鈣、石灰質、無機材料(紙漿)為主要原料,缺點在於隔音效果不佳,無法載重,拆卸下的板材無法全部回收不環保。

庫板隔間不同於一般傳統隔間,不僅具備防火、隔音、耐重的特性,也具備拆卸後重複使用的活用性。由於金屬表材不發塵、抗靜電、耐腐蝕的優勢,需要優良製造環境的TQF食品廠、藥品GMP廠、科技廠的無塵室、電子廠和實驗室均適合使用金屬庫板隔間。

 

傳統工業:

寰宇綠色科技(有)公司、萬銀機械(股)公司、泰豐輪胎(股)公司、建迪企業(股)公司、鉅祥企業(股)公司、奇鈺精密鑄造(股)公司、英群企業(股)公司、淞竹塑膠(股)公司、廣達電腦(股)公司、力韋實業(股)公司、永康企業(股)公司、長瑞佳工業有限公司、永豐餘工業用紙(股)公司
郁欽營造(股)公司、家泰技術有限公司、胡連精密(股)公司、力璿國際有限公司、兆山辰精密科技(股)公司、聯華食品工業(股)公司、睿智精密科技(股)公司、笠偉工業(股)公司、駟泓實業有限公司、冠虹冷氣空調工程有限公司、昱亞工程有限公司、明揚空調工程有限公司、鴻津食品有限公司、洋基工程(股)公司、有豐食品(股)公司、台灣愛知儀錶科技(股)公司、萊禮生醫科技(股)公司、宏瀨光電有限公司、利眾營造工程(股)公司、俊端科技(股)公司、漢鐘精機(股)公司、台灣松下多層材料(股)公司、景碩科技(股)公司、耀新電子(股)公司、翔菱冷凍空調設備有限公司。

公家機關/學術單位:

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核能研究所、創世基金會-桃園分院、創世基金會-新店分院、創世基金會-台南分院、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局、國立清華大學-資電所、國立清華大學-核工所、國立中央大學、國立台灣大學凝態科學研究中心、中央研究院生物化學研究所、國家實驗研究院。

其他產業:

亨斯邁公司、建迪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牛鼎天生物科技(股)公司、寶齡富錦生技股份有限公司、鉤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Tel:(03)472-7057
Fax:(03)472-7017
E-mail:rich.575788@gmail.com
Address:桃園市楊梅區富聯路70號